小二家长

所有小说都请勿上升真人

白龙冠天813

小段子,纯属虚构。

白:翟老师,我读了翟男语录😊😊😊
翟:哈哈,真的?喜欢哪个?
白:最喜欢这两个,“不是每一个会表演的人,都是幸福的”“所谓修得正果的爱情,即是两个人在镜花水月和狗撕猫咬的不断交替间,度过了这一辈子”
翟:哎哟嘿嘿,真做了功课啊,咱不能无事献殷勤,说吧。
白:欸哈哈哈哈,翟博士🐂,上次你说回北京聚聚?我下周有档期😃😃😃
翟:嘿嘿这么巧?老彭下周也有档期。
白:确实确实,我稍稍打听了一下,你和彭老师据说下周都在😆😆
翟:得嘞,下周面基
白:[捂脸][捂脸][捂脸]好嘞

翟:老彭,小白约咱俩下周见。
彭:下周朱美丽不是意大利杀青?
翟:嘿嘿,估计是专门找的这个时间,赶上老朱不在呗。
彭:哈,胆儿挺肥啊,看来酒量够啊
翟:我可不喝了,你来吧
彭:不能轻易让他过关,白龙冠天他白宇打头阵呢
翟:你可小心朱美丽回来怼你,他家小白又敏感又细腻又热情又这个又那个,结果让咱俩酒桌上给摁了,不行✋,我可不惹老朱。
彭:我看白宇不会告诉朱美丽的,没事儿,也不能这么轻易就放过他啊?演过兄弟情就了不起?朱美丽家老白就了不起?
翟:老彭加油!不愧是彭漂亮,漂亮!👍👍👍
彭:哼,咱顺风不浪、逆风不怂
翟:你加油

白:龙哥儿,哇喔,今天雨太大了☔️
龙:雨大也没拦着你刷微博!
白:哈哈,我龙哥都更博了,我肯定得到位啊😆😆😆❤️❤️❤️❤️
龙:切
白:切啥?
龙:我看你回人家微博都挺积极,你自己咋不发?
白:没人让我发啊?
龙:你走开!那下面都是催你发福利的!
白:我没看见😓
龙:我看见了
白:龙哥你怎么总欺负我呢?
龙:我咋啦?
白:那下面还有一堆骂我的呢,你不说安慰我还帮人催我更新😂😂😂
龙:你自己说的挨骂正常啊?你不是说每一对儿都被骂死了么?
白:确实确实,我开心满意,我还很温暖,好不?你说我容易么?以后你要是有了嫂子可得告诉她,说你女友粉和独粉的骂都是白宇替她挨的
。。。
白:龙哥?
白:我龙哥儿在不?
白:生气了?我开个玩笑啦哥哥
白:哥哥!哥哥!
龙:你谁也没替....谁也替不了你
白:!哥哥,我甘之如饴❤️❤️❤️❤️❤️❤️
龙:呵呵。
白:真。我一会儿就去翻照片,陪我龙哥儿更个博😃😃😃

龙:彭妹妹!
彭:干啥
龙:花冲真帅!!!
彭:哼,好好说话
龙:我更微博啦,粉头是不是该回复一下?😊😊😊
彭:我不是粉刺吗?
龙:人家老白都回了😁😁😁
彭:哼,让我替人分散火力呢?
龙:《小棉袄》真好看!!!花冲又高又帅!
彭:嗯这还差不多
龙:😂😂😂

评论(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