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家长

所有小说都请勿上升真人

白龙冠天冒泡

小段子纯属虚构,如雷贯耳也是巧合。

翟:上线了?快去看看老彭,微博。
龙:🤦‍♂️

龙:彭漂亮你似不似撒?
彭:你还好意思笑话我?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龙:我咋啦?
彭:不是你转给我的吗?你家白宇给的追星体验官攻略,我直接复制粘贴的
龙:哈哈哈哈哈哈哈😂😂😂
彭:哭什么哭?笑什么笑?
龙:我要去留言,给你封个官哈哈

龙:小白,你好好的做节目又喊我干吗?
白:我龙哥儿😄😄😄❤️❤️❤️
白:我龙哥咋知道我喊你了?
龙:😎😎
白:哇喔!感谢翟老师密切关注之恩,重要的是时刻汇报之恩!🙏🙏🙏
龙:你再求他救救你,彭妹妹正准备踢你出局呢,说你暗害他🤭
白:坏了龙哥,我上次给你转的投票攻略忘了备注选匿名投票了,完了完了
龙:😁😁😁
白:龙哥救我!
龙:你唱首歌!
白: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疯宇💗
龙:说,下次上线你还苟不苟了?
白:不能,我和龙哥一起扛一起扛!
龙:👌


翟:老朱,小白节目完事儿没?我俩能不能下线了?

龙:快了快了,么么哒

评论(5)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