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家长

所有小说都请勿上升真人

身体交换8

自从白宇偷偷溜回北京的家给朱一龙开了门,他就以小心被媒体抓到为由避免了私下再次见面。

朱一龙以为他是觉得尴尬,可是要说见面尴尬的话,白宇还每天联系不断。白天空余时间就微信,转场的时候就抽空通个电话,晚上还要打着检查一下自己仪容仪表有没有受损的旗号视频到深夜。

“龙哥,我听特特说浪里小白龙群里说我最近穿衣服是惜肉如金,就差连手都糊上了。”

“哼,你要感谢我,你看我现在把你打扮的多年轻,天冷了不能露着,会着凉。”

“确实确实。”

“小白,那个吧今天我犯了个小错误。”

“那不能够!我龙哥什么时候能犯小错误?不存在的。”

“是吧?盒盒盒盒盒,我也觉得。。。”

“要犯也得犯大错误啊!”

“。。。你闭嘴!”

朱一龙一个大大的白眼翻上天,作势要摁掉通话键。

“别别,哥哥哥哥,别挂,跟我说说啥错误呗?”

“呵呵,我已经不认定这是错误了,明天还犯!后天也犯!”

“别冲动哥哥,哥哥我错了,你饶了我吧!你不会奇装异服吧?”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撒?”

“你不说,那、那那我发微博邀请你5秒脱衣了啊?标题就是朱一龙邀请白宇5秒脱衣,保证5秒上热搜。”

“你敢!那我就让妈妈把你高中到大学的球衣球鞋都扔了!”

“确实厉害,龙哥你赢了!我认输,好吧?我错了!咱们不要互相伤害了呗?”

“盒盒盒盒盒,好吧,我让着你,你输了。”

“是是,龙哥大人大量!”

“哈哈,那我说了啊,我今天活动选服装造型的时候马虎了,把我自己的卡地亚手镯项链戴上了,不过只拍到了手镯,我觉得不会被粉丝发现的。”

“嗯,没事儿的,不要放在心上,她们一定会发现的,不过我们打死不认就OK啦。时间不早了那我挂了啊,早点睡吧,晚安哥哥。”

“哦,晚安。”

朱一龙有点儿奇怪,小白明明没生气,怎么说着说着就挂了?不会真的怕我扔他球鞋吧?是不是自己的新戏案头工作压力太大了?

想到这里他不免有些担忧,要是两人一直这么交换身体生活,就要好好坐下来谈谈了。虽然我们都是演员,可要是演对方一辈子,那结果会怎么样呢?那自己以后就干脆是白宇吧,白宇也彻底变成了朱一龙。嗯,其实白宇的身材真的非常好,肩膀很宽,笑起来很痞,安静的时候又很深邃,穿各种西装都好看,啧啧,真是风度翩翩的雅痞绅士。

欸嗯?那要是交换到一半哐铛的变回来怎么办?拍戏拍到一半忽然主演脸换了?那现场可就炸锅了,别说重启,非死机不可。

啊呀呀,不想了,准备睡觉。嘻嘻,明天就穿我在意大利新买的白鞋,小白的脚大小正合适。

恩,刚刚小白pk又输给我了,睡前安慰他一下。

“小白,我今天替你在芭莎的活动上录了一条视频,台词是:如果我没爱过,我会是什么样?晚安,好梦。”

消息发出,朱一龙开心的裹紧了被子,翻身入睡了。

另一个当事人可没这么美丽的心情了,白宇看着微信上的信息,自言自语的对着手机笑哭:“哥哥啊哥哥,你倒是撩完就跑,可要让我怎么办才好啊?”

这几天白宇听见项链两个字就肝颤,心脏紧张充血到几乎偷停。日前飞机上遇见了印第安银匠,他猜到了两人的身体交换可能跟羽毛项链有关系,可是见到龙哥的一霎那,他反而犹豫了,到嘴边的话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他心中黑宇和白宇一直在斗争,黑的拼命的引诱自己放任交换现状,这样龙哥就不会离开自己,现在不是挺好的嘛?白的就苦口婆心的劝说自己不能继续自私下去,爱他就要为他着想,要学会放手。

在白宇每天惨无人道的人神拉锯战中,朱一龙又总是窜进来戳一脚,他彻底抛弃了白宇家里的衣柜,天天拿自己的身体像小白鼠一样放手装扮,玩的是不亦乐乎,偏又每个造型都让本尊看的眼珠子直扎进屏幕里,眼角溢出来的爱慕根本无处逃匿,更是无法抉择。

白宇索性把手机拍照变成自拍,看着镜头前朱一龙的脸自言自语:“我的龙哥儿啊,你不会怪我吧?你说我要什么时候才告诉你你才不会生气?现在的你也是和我一样幸福的吗?会不会从此不再理我?啊啊啊,我该怎么办呢?”

今夜注定又要失眠了,辗转反侧中,白宇纠结的在床上蹬着腿哀嚎,他龙哥的腿就算是踹开被子扑腾起来都这么好看,真的好烦。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