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家长

所有小说都请勿上升真人

幸好

幸好我是个演员,朱一龙心想。

幸好我是个演员,才能在无处匿迹的摄像机前大大方方的盯着他看。

我可以在他冲过来的时候靠在他的肩膀里偷偷的红着脸,

我可以在假装看剧本的时候伸手捏一捏他的胳膊,

我可以在他逗我的时候假装发点儿小脾气拽走盖他身上的外套,

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在镜头前发着光,让他根本挪不开视线。

然而这些都是我自己的秘密,谁也不能告诉。

他也不行。


幸好我是个敬业的演员,白宇心想。

为了拍戏我要叫龙哥一声“哥哥”和他熟起来,没错吧?

为了拍戏我拉着龙哥陪我骑平衡车转圈圈,没错吧?

为了拍戏我总要给龙哥加戏让他陪着我,没错吧?

为了拍戏我要和龙哥穿情侣装让他“嫁”给我,没错吧?

我竟然没有出一丁点儿错,真是个好演员。

哦对了,剧本改成了兄弟情。。。这怎么行?我这么敬业!

幸好有原著,呼!幸好。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