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家长

所有小说都请勿上升真人

四人四色

夜尊
来到海星第一件事做什么呢?去看看哥哥伪装上课的地方,哦,哥哥,站在那块板子前面,就以为自己不是地星人了?你和我一样,都是黑透的到骨子里了,为什么要自欺欺人呢?对,因为那个人,那个叫赵云澜的人哥哥才不想和自己在一起的,因为他!!!
“我的小云澜呢?”真有趣,忽然想逗逗能让哥哥很紧张的人,那么快杀了都没意思了。
夜尊一开始就没打算在赵云澜面前伪装。嗯?竟然发现了我的新衣服?对哥哥蛮了解的嘛。那么,我的衣服好看吗?哎呦,我那个骄傲清高的哥哥,怎么看上这个连虫洞都弄不明白的傻子呢?难怪哥哥喜欢他,这个赵云澜傻的还挺有意思。
“你们这样做值不值啊?”这是我脱口而出的心里话,我很好奇,你们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迂腐的苍生逻辑呢?我如此强大,苍生不过如沙子草芥,有何好保护的?
啊呀哈哈,发现了呀,那又怎样?你一个凡人,哪里打得过我?不如我笑个给你看看吧?逗逗哥哥的心上人,很有趣,迷上了这个游戏。
哼,不高兴了,好麻烦,干脆杀了赵云澜吧,和我抢哥哥你就该死。
噢,呵呵,哥哥果然来的及时啊,哥哥,这么紧张啊?

小鬼王
恩人,恩人一出手就救了我的命,还与我说了好多好多话,都是心里话。恩人很关心我,第一次抢走了我的面具,我竟不知世间有如此甜蜜的食物,从舌尖开始发甜,一直能甜到心都化了。初次相见,我就很信赖他,我从没听见这么多关心的话语,今天的心情真好,像天上的疏朗但是通透的星星,虽然小小的但是格外耀眼。
恩人竟然是昆仑君?是昆仑君救了我!我一定会报答您的,我要更强大!
我有了新名字,很喜欢,很喜欢。

赵云澜
原来刻板内敛的沈教授在一万年前是如此单纯可爱啊?来来来,摘下面具,笑一笑。啧啧啧,好俊俏的少年郎,小小年纪吃了这么多的苦,可是刀砌斧凿的面庞依旧嫩的出水。目光如此清澈,心地如此纯良。
记住这颗棒棒糖吧,记住这点儿甜,到底你日后要吃多少苦才会变成克制到骨头缝里的模样?
原来,这就是你说的这条命是还我的啊,可是一万年前你说这承诺的时候表情是多么的青涩,眼神里还透着对未来的美好期望,还懂得害怕和彷徨。可是那日,你眼眶里不舍得落下的泪水里,含着的那些隐忍和倔强,差点痛穿了我的心脏。
记着,这条命你已经还给我了,还了好多回。还有,不论你做什么决定,都不要后悔。

以下是rps,介意的不要下拉哦!
白宇
如果说整部镇魂里最让我念念不忘的台词,不是镇恶者之心之类的,而是“你看这世间山海相连,巍巍高山,绵亘不绝,就像人生负重前行,永无安宁之日,要不然你就叫做沈巍如何?”
为什么?我当然不敢说,因为那场戏里我差点儿丢了魂。龙哥演技好我知道,也体验过,不过从没想过老干部式慢热的龙哥可以秒变成一个坐在朗夜山崖上、纯良羞涩又满眼溢满崇拜之情的少年郎。如果此时把龙哥的血管划开,里面流淌着的也一定是正怦然心动的小鬼王的血液。
本来我是想给龙哥挖个坑,递给他棒棒糖的时候临场发挥,使坏的加了一句台词“要舔着吃”,结果没想到是给自己挖了个壕沟,足够活埋的那种。
龙哥不动声色的接了戏,俏皮的小舌头怯生生的伸出一半舔了舔糖,又可爱的把糖吸到已经红润的唇边,然后轻轻咬牙含在嘴里,趁着我血脉贲张呼吸慌促的空当,偏偏他又歪着头在我眼前不紧不慢的继续吸着,偶尔还能听见他喉咙下咽的声响。完了,我感觉来自体内男性的生理冲击让我恍惚中仿佛瞬间沉到悬崖底下去了,昆仑君,就是这样沦陷的吧。
镜头转过来,我脸上已经不知道此刻演的是个什么眼神了,宠溺、宠溺、眼神要宠溺才行!白宇你是个坚强的、专业的演员,眼神只能是宠溺,千万不能色胆迷离!
我强咬着牙拽住了内心四处乱窜的心猿意马,镜头转过去,龙哥竟然忽闪着纯良的大眼睛露出人畜无害的表情,还在美美的品着棒棒糖。是因为星空太亮吗?我竟在那垂下的长长睫毛下方捕捉到了一丝得意。
难道被发现了?呃,一定是我眼花了。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