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家长

所有小说都请勿上升真人

身体交换9(结局)

嗡嗡、嗡嗡嗡嗡嗡。

朱一龙的手机震动着挣扎在床头柜的边缘,在马上要掉下来的那一刻,被白宇抄在了手里。

“喂?”

“一龙,有个微博你要发一下,是咱们和隔壁室一起签的我爱家乡宣传,白宇昨天已经发了。”

“蝉姐,哦好的,这个不用一起发?”

“和隔壁室一起发的太多,怕被粉丝发现了不好,这次就错开了。”

“哦。”

“是不是昨晚看剧本太晚了?那一箱子的资料,不用一口气都看完吧?要注意休息,保护好状态。”李婵在电话那边有些担心,朱一龙的敬业是圈里出了名的,又喜欢在进组前研究透才行,这次的剧是热门IP,他的压力更大。

“嗯?哦哦,好。”

“那我挂了啊,你好好闭关几天吧。”

“蝉姐拜拜。”

挂了电话,白宇才想起来昨天晚上下车前李婵给了一个大拉杆箱,很沉,就说了句这是你要的。

白宇昨晚本来想问问龙哥箱子的事儿,后来话题岔开了就忘了,原来里面都是朱一龙新戏的准备材料。

他打开箱子,里面是满满的书和打印纸,还有两大本剧本外加一个笔袋。

拉开笔袋,装着红黄蓝三种记号笔和一捆削好的铅笔,还有几打标签。

白宇盯着这个笔袋出神,哥哥就是靠这个塞满的笔袋,在各种天马行空的剧本中提炼出自己的人物,用苦行僧一般的修行练就了扎扎实实的演技。初次搭戏,自己就陷入到棋逢对手的惊喜中,就找到了惺惺相惜的依靠感。老天爷大方的送了三个月的奖励,他们都拍摄的酣畅淋漓,一眼相知,从此难忘。

是啊,我的哥哥是如此热爱这个职业,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在电影电视剧史上有一部自己的戏,为了那部戏,他默默的坚持了十年。你不能剥夺他以朱一龙的身份演下去的权利,这个戏,要由它的主演亲自来拍。

白宇上大学的第一天就被教育要演戏先做人,潜移默化中,他相信这一行是有祖师爷的,也坚信戏比天大。自己为了个人私情瞒天过海,欺祖师爷如欺天。

“小白?我马上要开始直播啦。”

“哥哥,活动结束见一面吧,戴上小羽,我在家里等你。”

“好。”

白宇盖上了箱子,像第一天交换时那样背着双手踱着步,在朱一龙家里挨个儿房间视察了一圈,最后跳到卧室那张大床上,伸起腿来回地晃悠。恩,等下离开后我应该就没有机会再躺在这张床上蹦哒了,他想。

朱一龙今天又如愿以偿的把白宇的好身材从脖子到脚后跟裹了个严实,空留下直播镜头前欲哭无泪的一票粉丝,屏幕上疯狂的留言:白宇哥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白宇哥哥你干脆把下巴也遮上吧!白宇哥哥好帅好帅就是太禁欲啦!。。。

在感情上,朱一龙从来都是想到就去做,刚到不受脑中枢控制,只是面对白宇和二人的事业,他愿意藏好这份心动,从不轻易宣之于口。

可爱情这个坏蛋,堵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冒出来。好在,白宇眼中的波澜一点儿也不比自己少。

他心里有些小确幸,老天的互换玩笑至少让他明白,他朱一龙爱白宇,与白宇的皮相无关、与白宇的身份无关,如果白宇变成了自己,那朱一龙就只爱自己。

如果我没爱过,我会是什么样?

朱一龙在活动结束后特意穿着现场的白衬衫,戴上了小羽,把妈妈送的金手链套在手腕上,这个小白戴了好多年哩。

嘻嘻,金黄色的细链子配着老白棱角分明的腕骨,格外引人注目,偷偷亲一下不会被发现的。

“咔嚓。”

关门转身,客厅是重新布置的。

室内开了旋转的彩灯,小白用一下午的时间把家里搞成了夜店的样子,音响里放着那晚的DJ音乐。唯一不同的是,那天白宇坐着手里拿着威士忌,向朱一龙伸出手,现在朱一龙戴着羽毛项链坐着,向白宇伸出了手。

“盒盒盒盒,你干什么?”朱一龙故意不过去,倚靠在门厅的墙上笑到弯腰。

“过来啊,拉一把。”

“不要,为甚啊?”

“来来,不是,啧,怎么拉一把还不行了?”白宇无奈的招手,他龙哥就是有本事让他一秒破功,精心准备的浪漫气氛瞬间崩塌在令白宇哭笑不得的呼唤之中。

“盒盒盒,你似不似撒?幼稚不幼稚!”朱一龙逗人得逞,胜利者般走过来拉住了白宇的手。

下一秒,他敏感的捕捉到了空气中流淌着的暧昧情愫。

“Feel it in your heart babe 



Tell me now 

Feel it in your heart babe 

Tell me now 

You will be mine”


“哥哥。”

“小白。”

“你是我的。”他们想。

两人拉着手都没说话,音乐在听见二人的心声后戛然而止,彩灯闪动、幻灭。

忽,客厅的大灯亮了。

“小白,盒盒盒盒,我今天让你们时尚部同事把白衬衫画了一条芒果色哈哈,给你看。”朱一龙先撒开手,想拎起领口炫耀,却猛的发现领口是空的。

自己,也就是朱一龙正穿着家居服挂着羽毛项链坐在沙发上,而刚刚这个身体里的还是小白!!!

白宇倒没有他那么大的反应,此时正低头打量着那条油彩画的明黄色,脸上从宠溺逐渐挂上了他标志性的傻笑。

换、换回来了?太突然了!

“确实确实,哥哥真有才,我龙哥儿时尚时尚最时尚!”

白宇痞笑着摸了摸下巴上的玫瑰花刺,然后抬起手举到朱一龙的薄唇之下,声音低沉且戏谑:

“可是,哥哥,为什么我的手腕上会有白宇的口红印呢?”

。。。

可、可是白宇笑起来,怎么和自己照镜子不一样呢?

。。。

剧终。



评论(9)

热度(66)